【网站搭建】【网站搭建】搭建属于自己的影视网站

1008612   ·   发表于 6个月前   ·   网站搭建
[玫瑰][玫瑰][玫瑰][玫瑰][玫瑰]

-准备材料
演示站:http://tv.jihea.top

【虚拟主机】
https://idc.jihea.top/
推荐上云互联-几何云互联!

几何所有主机都可以做影视的,但美国免费机比较慢,请向做大的,用XG高防机(拼音 - 速度快/防御高)

海螺模板需要SG11扩展
美国免费机貌似不支持SG11扩展(无法使用模板:海螺 达不到截图效果)

如果你是XG高防主机(支持SG11 可以达到截图效果),请把PHP版本调为 70/72
至于怎么调整。。进入控制面板首页下滑 - PHP版本 调为上述版本即可
【其他空间商的别找我 自己去提交工单 嘤嘤嘤】

-下载一下

苹果CMS10:https://kikihost.lanzous.com/ibhtzre

海螺模板:https://kikihost.lanzous.com/ibhv08h

最大m3u8采集地址:http://www.zdziyuan.com/inc/api_zuidam3u8.php

播放器文件下载地址:https://kikihost.lanzous.com/ibivt0j

-教程环节
进入我们的免费虚拟主机提供网址(上面有写)
登陆注册
购买完主机后
找到免费主机或者你自己的主机
点击管理
先复制用户名密码,后面有用
点击直接登陆(这个操作是登陆控制面板的)

接下来 评论区更新
hhhhh[酷]
记得开启楼主模式哦!

20 Reply   |  Until 5个月前 | 3426 View

inkxx888
发表于 5个月前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评论列表

  • 加载数据中...

编写评论内容

lcr
发表于 6个月前

感谢,我搭建已经好了打开正常使用模板我自己找的,,880.008yun.cn这是我自己的

评论列表

  • 加载数据中...

编写评论内容

鹿染
发表于 6个月前

可以大概讲一下嘛

评论列表

  • 加载数据中...

编写评论内容

上心鸭
发表于 6个月前

楼主你能不能教程全部发出来搭建好了里面没东西,不能弄

评论列表

  • 加载数据中...

编写评论内容

张小枫
发表于 6个月前

额 这个很简单呀!

评论列表

  • 加载数据中...

编写评论内容

2670459508
发表于 6个月前

有人,楼主快更

评论列表

  • 加载数据中...

编写评论内容

asdfkns
发表于 6个月前

cms和m3u8都要下是吗

评论列表

  • 加载数据中...

编写评论内容

yangxu
发表于 6个月前

没人了么吗

评论列表

  • 加载数据中...

编写评论内容

张小枫
发表于 6个月前

些简单[呵呵]还要更新吗

评论列表

  • 加载数据中...

编写评论内容

二氧化碳好甜
发表于 6个月前

来波教程吧,楼主[哈哈][哈哈][哈哈]

评论列表

  • 加载数据中...

编写评论内容
LoginCan Publish Content